SSR客户端详细使用教程以及下载地址

首先打开我们的网站:点击注册,注册您的个人账号。需要邀请码可以联系我的QQ号码:669003559(嘿嘿克)。注册完成之后登陆个人账号可以网站首页看到个人“账号信息”和“SS(R)信息”;服务器的节点信息如下图所示:

img

img

上方图片的 “SS(R)信息”参数将会在我们配置的客户端软件中使用到。

Windows下的常用客户端有ShadowsocksR以及Shadowsocks,推荐使用ShadowsocksR(以下简称SSR)。

ShadowsocksR PC端下载地址:

img点击下载

ShadowsocksR 安卓手机下载地址:点击下载

注: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要把手机接到电脑上、然后下载PP助手、然后同步到手机上、用同步到手机上的PP助手客户端下载软件shadowrocket就可以啦、设置方法和以下配置教程类似、这里就不再单独讲解。

下面是有关SSR的客户端配置教程。

解压缩刚才下载ShadowsocksR客户端软件并复制到我的电脑D:\Program Files,进入D:\Program Files\ShadowsocksR-4.7.0文件夹,找到并右击ShadowsocksR-dotnet4.0.exe软件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。然后去桌面双击打开SSR客户端(SSR客户端会默认启动,我们需要在右下角再次双击小飞机形状的SSR客户端的图标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编辑服务器信息界面),填写你在我们网站上看到的个人参数信息、如下图所示:

img

我们把加密方式、协议和混淆修改成我们图片中的参数,然后单击确定(同时你在此页面也能够修改你的站点登录密码、SS连接密码,以及修改你的SS连接端口等等)。在完成上述步骤后,右键点击你电脑托盘右下角的SSR客户端图标(小飞机形状)看到如图界面:

img

点击服务器选项,在弹出的新界面选择我们的Group:

img

勾选你刚才添加的服务器节点:

img

接着点击系统代理模式:

img

选择全局模式或者PAC模式:

img

全局模式即代理你电脑内所有基于浏览器通信的软件。PAC模式即代理PAC列表里面的网站地址,直连就是不使用代理。以上就是有关SSR客户端的简单使用教程,同理SS客户端也是这样设置,只不过SS客户端不支持此类协议与混淆,若你想使用SS客户端则需要在我们的网站上将协议和混淆改成origin和plain或者改成支持SS客户端的协议混淆。这里不再演示SS客户端的配置。

推荐文章

1条评论

  1. 需要科学上网注册邀请码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的QQ:669003559,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沟通交流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