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Ubuntu 16.04.3 LTS ISO上安装EVE NG(二)

接下来我们来讨论在EVE上配置代理、DNS、IP和其他设置的步骤。首先我们启动EVE VM/BareMetal服务器:

img

接下来我们进入EVE系统控制台。

img

默认情况下,EVE将使用DHCP协议查找IP地址。以root身份登录,以默认密码eve并启动配置。插入根密码两次:

img

输入主机名(默认为eve -ng):

img

输入域名(默认为example.com):

img

请注意主机名和域名对IOU/ IOL许可证至关重要。如果管理IP地址应该是静态的或由DHCP配置的(默认是DHCP,使用箭头键和空格来选择,然后输入确认):

img

静态IP地址将要求IP地址,netmask,默认网关,主和辅助DNS服务器。输入NTP服务器,如果未使用(默认为空):

img

配置EVE VM/ BareMetal服务器如何访问Internet(默认为直接连接,使用箭头键和空间选择,然后输入确认):

img

所有默认选项都不需要代理主机名和端口(默认为代理。example.com:8080)和用户名/密码与经过身份验证的代理。在最后确认后,EVE将重新启动。当VM / BareMetal服务器启动并运行时,可以使用SSH来管理它,而不是以前。最后你应该升级系统和EVE到最新版本(升级步骤)。

推荐文章